November 23, 2012

  • 我的世界末日。

    昨天今天,看到不少人share 關淑怡版本的『陀飛輪』:老不死的Blogger們藉著這歌抒懷:彈著老調、撥著早已化的墨水——

    歇力去告訴讀者們,這一刻他們看到的世界景象。

     

    好像這個世界就快完結似的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到現在我才想起還有不夠一月就世界末日。

    曾信賴的政黨我不相信了,

    曾倚仗的宗教我也不相信,

     

    但我卻相信這末日:

    最起碼這是人心的末日。

     

    是我迷信嗎?

    我還可以說的更迷信﹗

    但我知道,

     

    黑色星期五總會到星期六,

    一早的滂沱大雨總會天晴,

     

    但這將來的末日不會止息,卻像漩渦一般捲著眾人不放。

    不妨想想十年前,你印象中的世界是怎樣的。

     

    Don’t they know, it’s the end of the world.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